*個人感想因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無法保證與照片具有相同效果*

健康養生活首頁 >健康情報> 養生健康 > 2020最新三冠世界養生茶品·大公開!


每天一杯茶,輕鬆促進新陳代謝!
2020最新三冠世界養生茶品.大公開!
現代忙碌社會中,每個人的生活作息,幾乎都如照表操課一般,不論在工作、家事、課業上,都被時間追著跑,總是把自己忙得團團轉。在如此忙碌的生活下, 常常會忘了補充水分、熬夜導致睡眠不足,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,再加上外在環境的影響,強化體內環保、促進新陳代謝就顯得更為重要!如果最近開始發現容易累、排便不順,更需要注意!照顧身體要趁早,除了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,養生的飲食也對維持健康活力很有幫助喔!

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調整體質。另外還有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增強體力等各種效果!


您是否有以下經驗?「體力大不如前,感覺虛虛的」「明明睡很多,卻還是很容易累」不止這樣,身體也開始出現其他變化,「一直補充蔬菜或纖維質但還是花很多時間蹲廁所」、「火氣大,連帶心情也受到影響」、「氣色越來越差,整個人黯淡無光」,有這樣困擾的人也不少。因此,有許多人改變生活習慣,天天喝著2,000cc的水,但是請等一下!! 這樣就能夠好好調理身體嗎?

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調整體質。另外還有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增強體力等各種效果!


為了在忙碌的生活下兼顧身體健康,於是大家紛紛將焦點轉向健康養生茶品。對於生活緊湊的現代人而言,從我們的飲食開始改變, 靠持續喝茶來促進新陳代謝、調理體質、補充活力、增強體力, 其實很簡單!!!!!!

這幾年不光是國內,世界各地充斥著各種五花八門的茶品, 到底要喝什麼「茶」,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? 想必很多人都有著同樣的疑問,我們也在此替大家作了資料統整,並實施了網路問卷調查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,究竟「喝茶」能替我們身體帶來什麼好處吧!
*自社網路問卷調查(有效問卷3543份)
問卷統計期間:2020年3月1日~3月31日
第3名 中國的紅棗茶
票數:765票

主要功效:幫助消化、滋補強身。
在中國傳統茶飲中,以滋補強身著名的紅棗茶,通常也會搭配桂圓一起熬煮,更能讓身體暖和、對女生很好!

溫馨提示:體質容易上火的人,不建議飲用。

第2名 韓國的玉米鬚茶
票數:1034票

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調整體質。另外還有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增強體力等各種效果!

主要功效:促進新陳代謝,調整體質。另外還有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增強體力等各種效果!
近來在韓劇中曝光度極高的玉米鬚茶,加上韓星加持,可說是穩坐第二名寶座。

溫馨提示:容易低血壓、低血糖的人以及女性生理期間盡量不要飲用。

相信大家在每天繁忙的生活中,都想用最少的時間以及金錢,來獲得最大效益。 如果每天只要用一杯茶的時間,就能輕鬆兼顧養生健康,豈不是一舉兩得?! 讓我們趕快來看看第一名究竟是…
第1名 日本的刀豆茶!!!
票數:1744票

主要功效:促進新陳代謝、幫助排便順暢、調整體質、口氣清新。
來源安心以及適合台灣人口味的日本茶飲「刀豆茶」,榮獲本次票選第一名!

近年來因為台灣食安問題風波不斷,使得消費者對於食物的品質、來源更加注重,而 採用高規格標準製成「Made in Japan」的日本刀豆茶,在日本國內為數眾多的刀豆茶當中,現在最受歡迎的就是京都雅馬綺雅的「刀豆茶」。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除了「刀豆」這個祕密武器外,還有「遠紅外線焙煎技術」加持,不論在品質上還是口味上,都能讓大家放一百二十萬個心!

或許大家對「刀豆」這個神秘的植物不太熟悉,但其實「刀豆茶」在日本,一上市就迅速熱銷一百五十萬袋,可以說是人氣強強滾的養生茶飲呢!
最近在台灣,也開始吹起喝「刀豆茶」來維持健康的熱潮。




●刀豆是什麼樣的豆子?
京都雅馬綺雅的刀豆茶是適合日常飲用的茶,當然沒有漢方食材的苦澀味,甚至可說是非常香醇好入口。那為什麼能 促進新陳代謝呢?原因是刀豆中的獨特成分「 刀豆胺酸」有其特殊作用。體內環保要是沒做好,會造成上火、無精打采、昏昏沉沉等情形,整個人看起來也黯淡無光。 而巨大刀豆中所含有的獨特「刀豆胺酸」成分,能幫助並調整體質, 促進新陳代謝,還能幫助排便順暢!!

刀豆可長到宛如成年男性手臂的大小,是自古以來廣為使用的健康食材,另也被稱為「關刀豆」,據說持續攝取能幫助體內環保並促進新陳代謝,近年的研究發現,能夠發揮此作用的原因正是「刀豆胺酸」。 為了能讓各位天天攝取此備受矚目的成分,京都雅馬綺雅特別研發了「刀豆茶」。

●奢侈添加許多幫助體內清爽的健康食材!
刀豆以外,也添加了京都產的黑豆、桑葉、玄米、決明子等健康食材,特別調配而成, 並採用「遠紅外線焙煎技術」。

為了讓有澀味的刀豆能夠擁有美味口感,嚴選日本國內的老字號製茶工廠,透過專業職人手工烘焙刀豆,因爲是純手工製作,一次只能烘焙約五公斤的量。正因對每個環節的堅持,我們才能提供給各位香醇美味的茶。

玄米
玄米裡富有的纖維及維他命A、B群、E等營養物質,促進新陳代謝和體內環保,更可調整體質。外食族需多加補充!

黑豆
富含大量食物纖維、維生素E、花青素等成份,增強體力、維持青春健康活力,是現正最夯養生健康食材。

桑葉
桑葉富含維他命A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促使排便順暢。作息不正常也要顧健康。

決明子
決明子具有強力的代謝功能,可促進新陳代謝,達成體內環保,更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。3C低頭族不可少!


玄米
玄米裡富有的纖維及維他命A、B群、E等營養物質,促進新陳代謝和體內環保,更可調整體質。外食族需多加補充!

黑豆
富含大量食物纖維、維生素E、花青素等成份,增強體力、維持青春健康活力,是現正最夯養生健康食材。

桑葉
桑葉富含維他命A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,促使排便順暢。作息不正常也要顧健康。

決明子
決明子具有強力的代謝功能,可促進新陳代謝,達成體內環保,更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。3C低頭族不可少!

●「刀豆茶」到底是什麼味道呢實際試喝看看~
在充分了解成分作用及本公司的堅持之後,事實上不論如何講究,若是喝了之後覺得口感不好,任誰都很難再持續飲用,因此口感相當重要。而「刀豆茶」外包裝上所標示的日文-「自然の風味」,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?打開夾鍊袋包裝後茶香撲鼻而來,原來如此,這就是自然的風味!
飲用方式也非常簡單, 只要將茶包放到杯子裡沖入熱水或冷水就能飲用了。「刀豆茶」的建議飲用量是每日1~2包。每一袋內有30包,約可飲用1個月份的量。透過每天持續飲用,更能感受到其清爽感。

看似普通的茶,香味極為香醇芬芳。 輕飲一口,香味會在口中擴散,口感溫潤入喉清爽,也沒有苦味,非常好喝。玄米和決明子又不同了,明顯提升茶香與層次感,確實是專業職人手工烘焙才做得出來的味道。如此溫潤香醇茶香,不論作為日常水分補充或是餐食之間搭配飲用,完全不會讓人感覺到膩口。

自從開始喝刀豆茶, 一直在意的黯淡氣色,竟然變好了!才開始喝沒多久馬上被同事發現我的轉變!我這才了解,為什麼能在台日港, 創下銷售出200萬袋的超高人氣了。 僅僅是喝茶,就能輕鬆清新口氣,簡單將茶包放到杯中沖泡即可,對於每天都很繁忙的現代人真是一大福音。

「京都雅馬綺雅」新發售的「刀豆茶」,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,使排便順暢,尤其隨著年紀增長,新陳代謝也漸漸不如以往,容易上火,無精打采,氣色也不好,身體感覺很有負擔…,推薦能輕鬆代謝,幫助做好體內環保的健康茶。從體內慢慢的調整體質達到滋補強身,因此獲得廣大迴響。有昏昏沉沉、氣色不好、需要花很長時間上廁所等困擾的人,這些都是需要維持健康的徵兆,請務必試試看刀豆茶。

●來自88%「還想繼續喝下去!」的愛用者心聲!
※2018年3月為止飲用者的數據統計結果
88%的顧客表示在持續飲用約3-6個月後,煩惱漸漸地不再那麼令人在意了!
刀豆茶特有的「刀豆胺酸」和「刀豆球蛋白A」,不但可以 幫助排便順暢、還具有促進新陳代謝以及調節生理機能等作用, 再加上這兩種成份是必要胺基酸的一種,體內無法自動合成,需要透過食用補充。而「刀豆胺酸」與「刀豆球蛋白A」只能從刀豆中萃取,透過每天持續飲用刀豆茶,不斷補充其特有成分,來維持健康每一天吧!


台灣進口商:日商京都雅馬綺雅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
台灣進口商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12樓之1
台灣進口商統編:54397387
客服專線:0809-091-123(週一至週日9:00~21:00)